慕天兮

想讲故事给你听

【天兮 all金主瑞金】我家的系统可能是个傻的1.5


同一时刻,同为凹凸系统精灵的裁判球正在购买他的主人的桌面上将图标撞得哐哐响。

同为凹凸公司出品的凹凸系统差距怎么这么大啊!为什么就他一个人被分配到这个自大的家伙这啊!

内心刷屏疯狂吐槽,身体却一而再再而三地蜷缩,但一直抖不停的身影反而在静态的桌面上格外突兀。

"喂,渣渣!"突如其来的声音让裁判球僵直了身体,一股凉日从脚底传到头皮。

即便这样,公司给予的意识里不违背主人的命令还是站了上风。

"Σ(っ °Д °;)っ"
"是!"

在一个以自己口才为传销方式的人家里的电脑桌面上本应沉睡的黑发少女,在接受的来着远方传来的讯息,睁开了眼。

“金,被人买走了。”

就像滴入大海中一颗石子。

虽沉入海底,但激起的余波仍在向远方扩散。

吃着自制的系统精灵专属的蛋糕的少年是第一个接受到这一缕微弱的余波,他伸手压了压帽檐,心中已经默默开始了策划。

在这条讯息中起至关重要地位的金正在没心没肺的吃了刚认识了一天就晋升为伙伴的格瑞给他买的凹凸公司出品的系统精灵专属零食。

“咔咔咔咔格格嗝瑞!”突如其来的嗝把原本好好的格瑞变成了嗝瑞。

相处半天,格瑞也算摸清了金的性格,话多,爱吃还有点小中二。

一时半会不理他是没有问题的,而且自己的程序也将进去最后部分,他得静下心来编写最后一段。

“金,安静一点。”

“格瑞你为什么不陪我玩啊!”金在挡在正要编写的程序的前面,迫使格瑞停下来。

格瑞的确停下来了。

“现在不行。”

金抱着自带的黄色箭头,被他称之为矢量的抱枕:“格瑞你什么时候才有空能陪我玩啊!”

格瑞拿鼠标把金移开,无奈道:“等我把程序编写完了。”

“这样啊…”

“金!”

“怎么了,格瑞?”

桌面上的金还是和之前一样,笑着看向他。

——仿佛只是错觉。
——编写好的程序却在告诉自己不是错觉。

“现在格瑞可以陪我玩了吗?”

“好。”

格瑞听见自己这样回答。

“不过金你先需要回答我。”

“嗯?”

“谁给予你的自主意识”

tbc

评论(3)
热度(118)

© 慕天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