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天兮

想讲故事给你听

【天兮 all金主瑞金】我家的系统可能是个傻的1.75


“谁给予你的自主意识?”

金抱着矢量抱枕,仿佛觉得格瑞问了一个很白痴的问题:“当然是丹尼尔啦。就是那个收藏了好多星星,衣服上也有好多星星的丹尼尔。”

金还特意调出了宣传图中丹尼尔的照片,金看着格瑞皱着眉头,不解问道:“格瑞,怎么了?”

“没什么。”

——只是我的一个猜测而已。
虽然搞不懂为什么格瑞突然放弃了提问,但是金很快想起了自己在早上就收到了艾比的邀请的的事。

“格瑞格瑞,之前和我关系很好的凯莉听她说她现在在离格瑞家不远的地方,我们去拜访一下好不好?”

为了证明真的不远,金特意将地图打开,标注了他口中的凯莉家的位置。

格瑞看了一下,的确不远,和他的位置只隔了一条街的距离,用走路的话估计也用不了二十分钟,而且很巧,那个地方有一段时间格瑞是隔三差五去“拜访。

想着购买凯莉的人,格瑞想了想决定拒绝金的请求的时候“金,凯莉的主人你…”
被突如其来的门铃声打断。
“什么嘛,在人家要出门的时候拜访。”
金虽然口上这么说,但还是打开了连接在门上的通讯器。

一位银色短发的男子身体微微前倾,语气恭敬到令人觉得他不过是在谄媚:“格瑞大人,初次拜访,请恕我的无礼。”他顿了一下,将身体直立起来,“听闻格瑞大人的凹凸系统精灵是金,在下也有一只凹凸系统精灵,叫凯莉。”

还未等格瑞回答,金就突然兴奋起来:“格瑞,格瑞,是凯莉!格瑞快去开门!”
想来那个凯莉对金可能来说很重要,即使外面是鬼狐天冲这种人,格瑞也只好在金不停的催促下去开门。

当然,开门之前,他没忘记把把通讯器关掉,顺便把耳机取下来。

因为接下来的话,他的直觉告诉他最好不要让金知道。

鬼狐天冲听见开门声,微微后退了一步:“格瑞大人。”

tbc.
写不出鬼狐的感觉
前天姨妈光临外加发烧,这两天一直窝床上的
后期按大纲有少量的虐……
对,就是少量……

评论(3)
热度(89)

© 慕天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