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天兮

想讲故事给你听

【天兮 米英】我的脑内选择在阻止我做一个优雅的绅士上

亚瑟今早起床,一切如常。

嗯,小精灵们也是很热情地向他打招呼,他也一一回应。

即使在外人的眼中,亚瑟不过在和空气傻笑。

但是这个在亚瑟眼里完美的早晨被某个人打破。

“嗨嗨嗨!亚瑟!本hero今天路过伦敦,所以来看你了!”

这个自称hero的家伙是个标准的美国人,他拥有着美国人的所有缺点。

自大,粗鲁,还有英雄主义。

他和金发的美国人相遇也挺喜剧化,大概是很久之前,那个时候的他刚经历完年轻气盛成为了远近闻名的不良的时间,被一直以来的损友——一个热衷于罢工的法国人拉去喝酒。

一杯下肚,亚瑟觉得自己仿佛置身云端,整个人都轻飘飘的,喝完酒后,他拒绝了一家损友弗朗西斯送他回去的邀请,一个人摇摇晃晃地往回走。走到一条小巷,听见里面有争吵声,如果亚瑟是清醒的绝对会选择离开,可以他现在脑袋里晕成一片。

他走了进去,记不起来自己说了什么,就记得自己被人揪住了领子,貌似自己还被打了一拳,因为自己的右脸挺疼的。他好像在半醒半醉中拿起来了立在自己不远处的钢管,后来的事情他自己就记不到了,当亚瑟再次醒来,就发现自己在陌生人的家里,也就是现在这个大呼小叫的美国人——阿尔弗雷德家里。

就是他在醉酒情况下帮这个家伙解决了围堵这个“嚣张”的留学生的一群人。

这就是他和这个美国人的相遇,就和美国人一样糟糕透了,但是就因为这件事这个美国人却缠上了自己,直到现在。

【选择吧】

一个机械女声将亚瑟从回忆中拉了出来,他看向面前的美国人,比起当初,现在可是成长成了一个健壮呢青年,青年还有絮絮叨叨说着自己的事情,刚刚的声音仿佛是错觉一般。

【选择吧】

仿佛为了验证亚瑟的话,声音再度想起。

“谁?”

“亚瑟你在说什么?”

阿尔弗雷德对亚瑟的话充满了疑问。

“没什么,可能是我的错觉。”亚瑟放下心中的疑问,把刚才的声音当成幻觉。

【选择吧】
【①邀请阿尔弗雷德和自己共进早餐
②邀请阿尔弗雷德和自己共度一个美好的夜晚】

这次伴随着声音来的,还有剧烈的头疼,亚瑟不得不揪住自己的金发,让自己头部好受一点,这一举动让阿尔弗雷德吓了一跳。

剧烈的头疼让亚瑟根本听不见阿尔弗雷德说了什么,只有脑内那冰冷的女声十分清晰。

【选择吧】
【①邀请阿尔弗雷德和自己共进早餐
②邀请阿尔弗雷德和自己共度一个美好的夜晚】

逼迫着亚瑟做一个选择,但无论哪个选择对他而言都是糟糕透了,相比之下,他觉得第二个是无论如何都不能选择的。

“今天的早点多做了一份,你要不要吃?”话音刚落,剧烈的头疼消失掉了,但说出去的话却没办法消失掉,“才不是特意邀请你,别想太多!”

亚瑟只好接一句让阿尔弗雷德别想太多,然而这句话却越描越黑的感觉。

tbc

150f点文产物
别问我为什么这么短小

评论
热度(17)

© 慕天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