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天兮

想讲故事给你听

【天兮 all金主瑞金】我家的系统可能是个傻的2


鬼狐天冲听见开门声,微微后退了一步:“格瑞大人。”

“不知格瑞大人你这是为何?”鬼狐语气如常,仿佛架在他脖子上的并非一把刀。

“离金远点。”

“格瑞大人的话,在下必当遵守。”鬼狐依旧是那副谦卑的模样,看着让人作呕。

格瑞侧开身子,留出可以让鬼狐进去的空间,他盯着鬼狐,鬼狐的表情都是那么的自然,像极了一个谦卑的弱者。但总有一些不好的预感,就像当初他看到金内心告诉自己这个叫金的对自己很重要一样强烈。

出乎意料的是鬼狐并没有进去,而是将一个u盘交给了格瑞。

“格瑞大人这个u盘中记录了凯莉的数据,将这个交给金大人,他知道怎么做。”
鬼狐天冲的手上放着一个小小的u盘,一切都没有纰漏,但是那该死的感觉一直挥散不去,格瑞还是拿了u盘。

“如果你对金有什么动作,我一定会杀了你。”

鬼狐听到面前传来的陈述句。语气不变地回答道“格瑞大人的命令我等必将遵守。格瑞大人,我就先告辞。”

鬼狐走后,格瑞在门口待了一会,直到那股异样感稍微少了一些的时候,格瑞才起身返回房间。

格瑞刚将耳机带上就听见金的声音“格瑞,格瑞!凯莉来了没有!”

金现在一个图标的上面,让自己处于较高的位置,原本在手上抱着的矢量箭头被遗弃在桌面角落。金瞪大一双眼睛看向格瑞的身后,但是再看见格瑞身后空无一人,小脸上兴奋的表情也变得消沉,本来亮晶晶的蓝色瞳孔也变得暗淡。

“格瑞……凯莉没有来吗?”

语气也是很失落啊。

啊啊,自己真的拿他没有办法。

格瑞拿出去了鬼狐给自己的u盘,并且告诉金这个u盘中记录了凯莉数据的事情。金的眼眸就像得到满足的孩子一样,眼睛中闪着光。

格瑞在金杂乱无章的描述下将凯莉的数据导入到电脑里,不过听金说,凯莉的本体还是在鬼狐天冲那里,这个凯莉相当于是分身,分身和本体的记忆是共享的,所以本体和分身的区别并不大,除了凹凸系统自带的有关系统的基本功能。

不过凯莉刚导入的时候,格瑞的体验可是非常不好,这个拥有黑发蓝瞳的少女的声音他听不见,只能听见金一个人的声音,所以金在和凯莉叙旧的时候,格瑞有点无奈。

“哇哇,凯莉你好厉害!”
“嗯……裁判球也被买走了吗?”
“凯莉,你没事就好!”
“凯莉你别乱说!”

…………

格瑞只好轻轻咳一下,提示金自己的存在。
“啊啊啊,格瑞我忘记你听不见凯莉的声音了!看我的吧!”

金伸出手在自己面前滑动了一下,一个金色小箭头缠绕的从来没有见过的操作面板出现在格瑞面前,只见有一个金色小箭头像有人操作一样,在几个选项中点了点。

“好啦!现在格瑞可以听见凯莉的声音了!”

仿佛在检验金的话语,一个女声在格瑞的耳机中响起:“初次见面,我是凯莉。”

tbc

终于把凯莉大佬放出来了,鬼狐我是真的不会写,之前想着成鬼狐进门,但发现这么写感觉怪怪的
至今还没写到感情线的我要死了

评论
热度(86)

© 慕天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