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天兮

想讲故事给你听

【天兮 all金主瑞金】我家的系统可能是个傻的2.25


仿佛在检验金的话语,一个女声在格瑞的耳机中响起:“初次见面,我是凯莉。”

“格瑞”

“嘿嘿,格瑞我厉不厉害,这个可是凹凸系统精灵特有的把操作面板哦!而且……”

金在一旁自顾自地解说道,突然没了声音。

格瑞往金的方向望了一眼,瞳孔微微扩散。

只见那个叫凯莉的女孩一手抱住失去意识的金,一只手还停留在金的后颈位置。

很显然金是被凯莉打昏过去。

凯莉将金平放在桌面上,直视格瑞,那双和金有些同样颜色的眼眸中却有着金永远不会有的暗。

“现在妨碍已经解决,我是来和你谈笔交易的。”

格瑞确定金只是晕过去,才将目光转移到今天才见到的黑发少女身上。

“什么交易?”

凯莉从随身携带的奇怪的小包里掏了掏,取出一份地图,将他投影到电脑上。

“情报交易。我可以提供你即将要来找金的几方势力的资料,以及凹凸系统精灵的谎言。”说到凹凸系统精灵的时候凯莉脸上一晃而过的黯淡,被格瑞捕捉到,“条件,就是将我从鬼狐手上把本体拿回来。”

还没等格瑞回答,凯莉接着说“凹凸系统精灵只有一小部分拥有强力的自我意识,并不是什么制作者的能力,而且因为一个计划,而金就是这个计划的核心。”

“我不是鬼狐从正规渠道买回去的,还有凹凸系统精灵真正意义上只有金是被只制造出来的。只要拿回我的本体,我可以告诉你一切。”

“我的本体是一个粉色星星一样的东西,对了,最后再免费提供一个情报吧,你的死对头嘉德罗斯,他知道大部分的事情,也是少数没有遗忘凹凸大……”

面前的少女戛然而止,仿佛触到了禁忌,她的身体开始一点一点消失。

”最后我在问你几个问题,为什么你格瑞,世界排名第二的程序员,会这样担心一个刚认识了没几天的系统,为什么你潜意识中认为金对你自己很重要?”

格瑞盯着凯莉消失的地方。

这种无力的感觉糟糕透了。

过了一段时间,金的声音才再度响起。
“我怎么睡过去了啊,格瑞,凯莉呢?”

“回去了。”

格瑞并没有和金提起自己和凯莉对话过的事情。

“啊啊啊!我怎么睡过去了,好不容易见到凯莉的!”

金抱着矢量箭头,走来走去埋怨自己错过了和凯玩的时机。突然金停止了走动,又回复了之前活泼的时候:“格瑞!”

“裁判球告诉我他要过来啦!不过裁判球说还有他的主人也要过来,他的主人叫……叫……”

金忘记了裁判球告诉自己的名字,抱着头努力的回想裁判球告诉自己的讯息。

“哈,格瑞我忘记啦!”

“笨蛋。”

这么简单的事情都能忘记,怎么还是。和从前一样迷糊。
从前?

格瑞的脑海中突然浮现了一个影子,并不清楚,只能隐约看见那是一个伤痕累累的人。

tbc

评论(3)
热度(75)

© 慕天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