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天兮

想讲故事给你听

【天兮 秋金】听说你弟弟在和男人谈恋爱

放飞自我产物
手机还原后码的文全没了,绝望

秋离开后,金到处找她的事情已经人尽皆知。人们一边告诉金没有秋的下落的时候,一边感叹金那十足的姐控力。

后来金陆陆续续地遇到了一群人,虽然寻找秋的脚步从未停止,但也因此慢下来脚步。

再后来,秋自个回到了家乡。

她回来的时候金出去找她了。

虽然看不见自己萌萌哒的弟弟,但是听到周围人描述金找她时候的紧张感,秋心里暖洋洋的。

秋在家长呆了一段时间后,依旧没有等到金回来,在秋不安的同时,有人私下告诉秋:

[秋,听说你弟弟弯了!]

仿佛启动了开关一样,自从有人告诉她自家弟弟弯了的事,就不断有人来告诉她自家弟弟的男朋友的长相。

自然,秋一开始也不相信别人的一面之词,但是……

[秋!听说你弟弟在和一个男生谈恋爱!]
[秋,我之前看到过,你弟弟和那个以前经常和金待在一起的银头发小鬼,在树下接吻。]
[嘿!秋!你回来了!对了,之前我看到你家小的的男朋友了,长得可高了!头上还绑着老长的头巾!]
[秋,你弟呢?上段时间我看到他和一个拿着双剑的男人手牵着手。]

……

各种版本的[自家弟弟的男朋友],不管是不是真的,秋决定去把金找回来,并且把他身边的人打一顿,嗯,打死算了。

没错,不仅仅金是姐控,秋也是个十足的弟控。本来之前因为工作问题要出远门已经很郁闷了,现在回到家就听说自家弟弟在和一个男生谈恋爱!

而且,还是不同版本的男人!

就这样,秋踏上了寻找金的旅途。

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秋在一个不知名的小村庄里找到了金。

金坐在在小村庄前清澈的小溪边,拿手划着溪水,就像一幅画。

但是……

蔚蓝色的双眸眯了眯。

麻蛋!自己超级可爱的弟弟身边那群该死的男生是怎么回事!

金在溪水旁发呆,想着下一个地点该去哪里,才能有可能找到自家姐姐的时候,突然自家姐姐出现了,还在自己面前。

金准备揉揉眼睛,确定自己不是眼花看错了的时候,自己手腕被自己姐姐抓住,面色凝重的秋开口了:

“金,离开那群臭男人吧,姐姐才是你最好的恋人选择。”

评论(11)
热度(1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天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