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天兮

想讲故事给你听

【ALL金】朋友你是来屠龙的还是来谈恋爱的5

  13


  狭小的空间,响起了一个送命题,“你们不是屠龙吗,为什么要叫海盗团?”


  在紫堂幻惊恐的眼神下,旁若无人的金又给问出了一道送命题:“那你们有船吗?”


  有船吗?有船吗?有船吗?有船吗?


  紫堂幻将自己往角落里缩了缩,恨不得顺着角落里的缝隙钻进去,来的原地消失最好。如果上天能给他一次回到过去的机会,他一定会毫不犹豫回到今天早上,用尽所有能力推脱掉丹尼尔交给自己这个“轻松”的任务。


  小斯巴达们,今早给你们添的狗粮是我最后能为你们做的了,明天的太阳再美我也看不见了。


  如果是漫画状,紫堂幻觉得自己一定会挂着两条面条一样的泪水,整个电梯都是黑压压的一片,可以这不是漫画,并且当事人还还无察觉气氛的能力。


  “唉,你们怎么都不说话了啊?”


  “我哪点问错了吗?姐姐和格瑞总是说我总问着乱七八糟的问题。”少年有些手足无措,企图想道歉,但又有些不知从何说起的。


  “叮”


  今日最佳就是你了——电梯!


  似乎过了一个世纪的电梯终于到了五楼,门换换打开,属于外界的空气扑面而来,头一次紫堂幻感觉到宿舍走廊的空气是那么的令人安心。


  相比夺门而出的紫堂,雷狮海盗团众人显得从容自如,不紧不慢地走出电梯。似乎刚刚因为某些问题变了脸色的不是帕洛斯,脸上已经挂着熟悉的令人讨厌的职业笑容。


  金走在最后,有些垂头丧气。


  卡米尔走到了自家大哥的身边,压低声音道:“大哥,他估计就是——”


  “卡米尔啊,”雷狮突然提高的声音打断了卡米尔的话,同时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接下来我们有点事情先走了,你和你的舍友要好好相处。”


  不容所有人质疑,转身打开电梯,带着雷狮海盗团的其他两个人再次回到电梯中。


  一瞬间,走廊只余下了三个人。


  一个在最前,神情惊恐。


  一个在中间,不动神色。


  一个在最后,满脸蒙蔽。


tbc


评论(3)
热度(76)

© 慕天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