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天兮

想讲故事给你听

【HB TO 金】春色

  

群内活动,我可能是写的最菜的那一个  ,有二次更新

关键词:大大与小透明 网红 阴差阳错  ooc预警

@为了金宝贝的生日,冲鸭!

  春色剧组:“矢量大大,入圈三年,凭借《凹凸世界》中主角金进入大家的视野,三年的努力让圈内越来越多的人肯定矢量的能力。雷神之锤,入圈不到三个月了小透明,被圈内看好的潜力股之一。两位本不应该这么早有交集的两个人,却齐聚一堂,为大家演绎一出精彩的《春色》。”

  配图是一支生机勃勃的树枝,烫金字样的剧名环绕写树枝,右下角用草绿色的字样写着下周一发行。

  相比微博上粉丝的热议,春色剧组的群中也不甘示弱。

  大腿盒蛋[策划]:感谢矢量加盟《春色》!感谢雷神之锤加盟《春色》!!《春色》今天完结啦!

  苏子[剪辑]:你们完结了我没有。灵魂出窍.JPG

  路兔兔兔[美工]:完结啦!!!

  矢量,也就是金,当初配凹凸世界金的原因就是和他相似度很高,结果一脚踏入了配音圈,承蒙粉色的喜欢成为了人们口中的大大。

  矢量[小少爷]:谢谢大家这么久的陪伴!!

  木一嘻嘻嘻[剧本]:雷神怎么不在?@雷神之锤[凌笙]

  金看着雷神之锤,思绪飘到了《春色》刚开始没多久的时候,突然凌笙的cv走了,怎么联系也联系不上,大腿只好换人,就选到了雷神之锤这个新人,阴差阳错下金莫名其妙和雷神之锤建立起了友谊。

  大腿盒蛋[策划]:矢量太太是不是一周就过生日了?

  策划的消息将金的思绪拉回了扣扣上。

  矢量[小少爷]:嗯,今年可能还是在YY上举报生日会。

  大腿盒蛋[策划]:那矢量要不要主持,我毛遂自荐!

  路兔兔兔[美工]:盒蛋欺负美工还要赶海报!自己想去矢量的生日会!

  苏子[剪辑]:要哭的是我吧!

  矢量[小少爷]:那个感谢大家的好意,生日会的主持有了,就是粉色群的群主木叶子。

  群内又是一群乱嚎,羡慕嫉妒恨各种情绪往根本不在群里的木叶子身上砸。

  “咚咚。”敲门声传来。

  金给群里人发了条消息说先下了,去开门。金大学期间就搬出来自己一个人住了,所以平日里姐姐都会寄一些快递给他,看了看日子,来的应该就是姐姐前段时间说给他寄的生日礼物了。

  “您好,您的快递请签收。”

  “谢谢”

  金拿过快递盒子,掂了掂重量,感觉不太想是姐姐说给他寄的东西,翻过盒子,找到快递单,上面寄件人写的卡米尔。

  卡米尔?

  不认识,或许是哪个粉丝送的东西吧。

  金盘腿坐在垫子上,将盒子堆在角落,打算等那天直接做个开箱视频将角落里堆得快递一次性拆了。这招是凯莉教的,说水更新特别好使。

  金看了看课表,下午还有一节课,收拾收拾东西打算去学校。

  时间很快就到了,约定的生日晚会前一天,金将角落里堆着的快递全部取了出来,调到摄像头,拿了小刀,开始录制。

  “大家好,我是矢量!也是在《春色》中为小少爷配音。”

  金露出了自己的招牌微笑,隐隐约约可以看到一点点小虎牙。

  “凌笙,你不会走的对吗?说好的一起去看来年的春色的你说过不会骗我的,对吗?你不会舍得丢下我一个人的……凌笙……凌笙……”

  这段是小少爷的台词之一,说到最后金的都有些哭腔。

  “哈哈哈哈哈,这是小少爷和凌笙的故事,想要知道结局如何,记得关注《春色》哦!”

  金随手取了一个快递盒,摇了摇:“今天呢,是想做一个开箱视频,同时想感谢各位对我的喜欢!谢谢大家!”

  各种各样的礼物被拆开,有抱枕,有零食,还有手工的凹凸世界中金的模样的黏土,最让金在意的是那个叫卡米尔的人送的快递。

  是一副画。

  画上是十五岁穿着校服的金。

  金将画放在了另一边,确保不会被摄像头照到,再次对着摄像头表达自己的谢意,金关了摄像。

  还没等金思考画到底是怎么回事,就被木叶子一通电话招到了YY上,拆快递用的时间太长了,已经到了生日会的时间。

  木叶子将开场讲完,麦顺位给了他。金清了清喉咙,点开了麦:“大家好,我是矢量。”

  评论清一色刷生日快乐的!差点将活动的公告给刷没了。

  “谢谢大家今天来到这里。”

  “哇,今天这么多人,矢量算不算一个网红了,我以后是不是可以说给网红主持过生日会的。就让我们开始网红矢量生日会的惯例,第一项自然是粉丝点歌阶段!”木叶子宣布了第一项活动的招开,“不过,点歌不可以点太过于sq的,威风堂堂之类的都要杜绝!我说五个数,最后一位的粉丝就是幸运儿!”

  “5”

  “4”

  “3”

  “2”

  “1”

  “停!恭喜id为:矢量小天使嫁我的粉丝,她点的是追光者。”

  追光者,这首歌金以前唱过,也是在YY上,和另一位群内大佬合唱的。

  主持将金抱上麦,开了背景音乐。

  “如果说你是……”

  金的声音是带着少年独有的青涩,仿佛你在吃一个青色的果实,第一口又酸又涩,但是第二口甘甜的果汁充满整个口腔。

  评论区又是惊人的相似:已录音,求嫁!

  总有粉丝想娶我,怎么办。

  几个环节下来,金的生日会也进行的差不多了,主持人宣布最后一个节目:“有请神秘嘉宾送来的祝福!”

  主持人将id为神秘的人抱上了麦,将主动权给了对方。

  一个绿色的小标志出现了,那是对方在说话。

  “生日快乐,金。”

  播放器中传出的声音是和麦上不同的。

  “从前在学校里,有一个少年,他的存在就像光一样照耀着所有人,他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牵动在暗处的不良学生。有一天,不良学生遇到了少年,浑身是伤的不良学生还没有说什么,远处传来追喊声让他变了脸色。少年突然拉着不良学生跑了起来,他们躲进了一个鲜少有人的小巷子中,少年带着他躲在了一个废弃的地窖中,狭小的空间,彼此的呼吸交织在一起,谁也分不清是谁的心跳先乱的。不知过了多久,少年率先离开了地窖,还没等不良学生离开,又返回了地窖,带回了伤药和食物。”

  “后来,少年走了,和姐姐去了另一个城市,两人再也没有交集。”

  “再后来,他再次找到了他。”

  麦上的声音终于让金想起来了,是雷神之锤的声音,而那个故事是金真实发生过得,在遥远的午后。

  “咚咚!”

  敲门声再次响起,金只好先说声抱歉,跑过去开门,门外是有些眼熟,但是金不认识的男人。

  “金,生日快乐。”

  “雷狮!”

  在金20岁生日的那一天,他终于再一次找到了他。

  不管《春色》是否完结,但是《春色》外金和雷狮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fin.

补充
金在15岁的时候就认识了雷狮,那个时候的他们没有交集,然后在一天午后,他带着一身伤走进了金的世界。

但是还没等到他明白自己的心意,自己就要离开。

入中抓纯属意外。

雷狮在17岁的时候遇到了金,他看着金的身边聚集起来的人,他望着金闯入自己的世界,他看着金离开。
等到雷狮走了能力,却找不到了金。

一次阴差阳错的机会,他听到了那个声音,在茫茫人海中再次找到了他,他进去了中抓圈,用钱砸出一部作品,要求主角配音必须是金。

三个月的搭戏配音,傻乎乎的少年还是没有认出他。

这才是他。
傻傻的,但是很可爱。

生日会上的故事他找卡米尔配的,而画才是他亲手一笔一划画的。

他搬进他的隔壁不短的一段时间,少年依旧没有反应过来,但是没关系,他会让他回想起来那个属于他们的午后。

矢量:各位好,我是雷神之锤,也是神秘嘉宾。

[卧槽,我是不是眼花了,矢量的号上雷神?]

[合体?]

似乎嫌事情还不够大,雷狮开口:“我和矢量在一起了。”

“还有要求重新唱追光者,和你合唱组cp的只能是本大爷一个人!”

幼稚不幼稚,都是对人而言,只有分开以后才明白重逢的来自不易。

不过好在金20岁以后的每一年生日都有他雷狮作伴。

评论(1)
热度(20)

© 慕天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