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天兮

想讲故事给你听

【天兮 all27】怎么看都不是普通的rpg游戏啊!

  游戏设定来自杀戮的天使

        巨ooc

        游戏应该会有改动

       应该是个能写完的文

        有人喜欢的话就接着写了,反正我坑多不怕

  少年醒来,房间的所有被窗外不自然的蓝色月亮照进来的月光染上一层银色。

  【这里是?】

  少年从椅子上起来,缓视四周,身体比还没有彻底清醒过来的脑子先一步行动。少年推开了门,来到了门外的走廊。

  【我记得我去了医院……】

  【对,医院……】

  少年望着窄窄的走廊,丝毫没有来到这里的意识,而且这里也没有一丝医院的气息。

  少年扶着墙,努力让自己振作起来,手掌上传来不同的温度,是铁质的围栏,可以透过围栏间隙看到对面的一个奇怪的建筑。门口左侧有一个插门卡的地方。少年继续往前走,墙的末端一扇门和门旁刻在墙上的一排字——当你知道你是什么人。门就会打开。

  少年推开门,门后没有想象中的开门杀,有的只是一台开着电源待机的电脑和铺满一面墙的落地镜,还有一个不知道是什么机器。

  少年走进,镜子中印出了少年的模样,穿着校服表情有些唯唯诺诺的棕发少年。待机的电脑上突然冒出一排字——“你是谁?”

  【沢田纲吉。】

  紧接着电脑出现了第二句问话——“你为什么在这里?”

  【眼前一黑就过来了。】

  “为什么?”

  “为什么?”

  “Rebron!”游戏外生气地摘下游戏头盔的彭格列十代目叫着自己的家庭教师,想让他解释下这个游戏到底怎么回事?

  少年,也就是彭格列十代目,也就是沢田纲吉在被自己的家庭教室套上一个游戏头盔,说是一个很有名的恐怖游戏全息化让他进入练练胆子之后,就不顾他的反驳,强行让他进入了游戏,于是就有了开场的一幕。

  这怎么看都不是一个普通的恐怖游戏啊!岂可修!

  “蠢纲,给你一次机会自己进游戏继续玩,还是我给你一枪?”还是婴儿形态的家庭教师贯彻着“徒弟不听话,给一枪就好的”教学理念。

  沢田纲吉怎么办,打不过,跑不掉,沢田纲吉还能怎么办,除了继续这个玩这个看上去就不是一个简单的恐怖游戏的游戏,还能怎么办。

评论(1)
热度(31)

© 慕天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