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天兮

想讲故事给你听

【all金】朋友你是来屠龙的还是来谈恋爱的3

  10.
  格瑞推开金以后,用背着的刀指了一个方向。
  
  “先去宿舍,然后过几天会有人通知你3E考试”
  
  留给金一个自己觉得超级帅的背影。
  
  走远了。
  
  金挠了挠脸:格瑞的那把刀……真绿……
  
  当凯莉带着金到达宿舍时,穿着校服的男男女女看到金的眼神有些微妙。
  
  金怎么觉得这些眼神里有着……同情。
  
  凯莉用刚摸出来的棒棒糖堵住了金想要开口询问的嘴。粗暴的将刚刚金差点落下的学生卡塞到金的怀里,告诉他, 他的宿舍是513号,在五楼,电梯在进门后左拐。
  
  一脸呆滞的金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凯莉就消失的无影无踪连带着刚刚在门口滞留的其他人。
  
  “老大老大,卡米尔今天入学,为什么不让他直接搬到诺顿馆?”
  
  11
  
  大型金毛犬。
  
  跳进金的视线的人给他的第一感觉。
  
  “老大老大,宿舍你知道怎么查卡米尔的房间吗?”
  
  披着金毛犬犬外皮的哈奇士。
  
  鉴定完毕!
  
  “这不,向导就来了吗?”被披着金毛犬外皮的哈士奇喊老大的人,嘴角勾起一个好看的弧度,磁性低沉的声音从那张薄唇传出。
  
  “蛤?”
  
  金指了指自己,满脸都是你没开玩笑吧。金摆了摆手,急得快是个表情包:“我不知道啊!我也是刚到,刚想问下你们513怎么走!”
  
  “513,雷狮老大,卡米尔也是513号。”
  
  “拖把成精了!!!!”
  
  帕洛斯:今天谁也别拦我,我不把他打死我就是根拖把。

tbc

  

评论(2)
热度(99)

© 慕天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