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天兮

想讲故事给你听

【天兮 all金主瑞金】我家的系统可能是个傻的5.20


还在等金有任何反应的时候,后面的人就炸成了一团,尤其是艾比,如果不是埃米在一旁拦着估计早就砍死抱着她的白马王子的芦荟头。

不过打不打得过就得另说了。

“······格瑞,你能先放我下来吗?”

似乎感受到周围人的视线,金在格瑞的怀里不安分起来,企图让格瑞放下他,“我······我能自己走!”

为了证明自己的话,金把环在格瑞脖子上的手拿了下来,推了下格瑞那隐在衣物之下的宽阔的胸膛。

格瑞并没有坚持,而是顺从金的话将他放回了床上,他的表情还是冷冷的却抑不住轻柔的动作传递出的温柔。

为了证明自己的话,金一离开格瑞的怀抱,便起身起来走两步告诉大家自己真的没事。但是过于自信的结果往往是惨不忍睹的,新的容器让金找不到平衡感,刚踏出没几步,金像一个蹒跚学步的小孩不由自主的像身后倒去。

“金!”

格瑞只能感受到金的衣角从手中滑脱,他收回手,望着突然出现戴着面罩的男人搂着金离开了格瑞的视线。垂下一旁的手悄无声息地握成了拳。

相比格瑞的反应,金可谓是十足地兴奋。

“耀!”

同时艾比姐弟和卡米尔在看见被金,称之为“耀”的男子后神色都有些古怪。

艾比:还是的神近耀又占我王子的便宜!!
埃米:那个怪物不是······被销毁了吗?
卡米尔:得通知凯莉,神近耀出现了。

相比这边内心丰富的三人,金和新出现的男的异常的和谐。

“耀,你现在过的好吗?”

金抓着刚刚将自己拉出格瑞范围的神近耀的双手,询问着他的近况。神近耀抽出自己的一只手,摸了摸金的毛绒绒的头。

“耀过的很好啊,那耀你还走吗?”

“······”

“太好了!我们又可以一起玩了!”

完全不知道神近耀到底怎么传递给金自己的意思的众人,只看见金突然很兴奋地扑倒了那个突然出现,但现在都没有说过一句话的人身上。

“咳咳。”

金听见格瑞的咳嗽声,如格瑞所料,放开了那个男人,转身望向了格瑞。金望着突然出声的格瑞,才想起来大家还都不认识耀。

金牵着神近耀走到了格瑞的身边,另一只手牵起了体温偏低的格瑞的手。他微微举起格瑞的手,偏头对着神近耀道:“耀,这个是格瑞,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买我回来的人。”

又举起神近耀的手,向格瑞介绍道:“格瑞,这个是耀,神近耀,也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们认识很久了!有次系统出问题,不慎遗失了耀,我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了!”

神近耀用另一只没有被金拉着的手,摸了摸金不断乱动的头,以示安慰。

格瑞盯着神近耀放在金头上的手,并没有出声。

只不过······

逃脱鬼狐陷阱的凯莉,一进门就看见了这一幕,感受到不同寻常的气场,挑了挑眉。

——啧,新欢旧爱修罗场。

tbc

最近感觉开了好多坑

这篇越写越ooc
绝望

评论(3)
热度(50)

© 慕天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