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天兮

想讲故事给你听

【天兮 all金瑞金】乌鸦像写字台序章


神爱着人类,他赐予人类生命。
神恨着人类,他赋予人类欲望。

在凹凸大赛充斥着绝望的战场中,获胜者将拥有改变命运的机会——一个向神明许愿的机会。

而失败者将面临被大赛回收,所有的存在都将被抹杀。

“恭喜你,参赛者格瑞。”

至始至终戴着虚伪笑容的旁观者向着唯一存活的参赛者宣布着胜利。

”参赛者格瑞,你现在可以向神明许下愿望。”


赛场中间跪坐着的银发少年紧紧地抱着怀中的物品,对旁人梦寐以求地改变命运的机会充耳不闻。

漂浮在空中的裁判长大人对大赛胜利者的无动于衷没有一丝意外,那孩子可是就在他面前直接消失的,连身为裁判长的他也无能为力。

裁判长大人闭上了那双见证过无数死亡的金眸。


那个孩子已经不在了,他能做的也只有……

“包括时空回溯,回溯到金死亡之前。”

丹尼尔的声音一向很温柔,旁人听见难免会对他心生几分好感,但有人就说他的声音很像恶魔的低语,稍微不注意,很容易被这样温柔的语调牵着鼻子走。

丹尼尔当时不以为然,自认为是朋友间的嬉笑玩闹无伤大雅的玩笑,后来他渐渐地发现那个人的说的一点都没错。

瞧,少年缓缓抬起了头。

跪坐在那里的胜利者脸上依旧冷冰冰,曾经盛开过紫罗兰的眼眸此刻化为一片死水,只有在听到金这个名时候才激起一丝波澜,一圈圈地荡到死水的深处。

格瑞张了张嘴,才发现自己的嗓子已经沙哑无比,干涸的嗓子因冷风灌入痛苦难忍,他还是一字一字地,无比慎重地许下自己的愿望:

“我要回到金死亡之前!”

裁判长用着近乎温柔到如水般的声音诱导着胜利者,“参赛者格瑞,你确定回溯时光?”

胜利者用早已伤痕累累地武器支撑着自己,缓缓地站起身,刚止住血流的伤口因为主人微小的动作再次开裂,顺着洁白的小腿流下。

【格瑞,是我最好的朋友!】

“确定。”

“即使成功率无法保证?”

【格瑞,等等我啊!】

“我确定。”

“即使你很有可能被传送到其他世界?”

【格瑞……我……我就是有些累啦……你快走吧!】

“我确定!”

“好,请跟我来。”

丹尼尔降落到胜利者的面前,在前面引路。

银发少年磕磕绊绊地跟在裁判长的,不算快的步伐却写着觉悟。

【即使是万丈深渊,只要能救你,义无反顾。】
【……因为,乌鸦像写字台啊。】

Tbc.我LOFTER抽了 排版已死

为什么乌鸦像写字台啊
因为没有道理,就像我爱你。

评论(4)
热度(29)

© 慕天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