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天兮

想讲故事给你听

【论坛体 天兮】那个hero大大视频里的声音是谁(完)


在下午茶店里的文字版
红茶:请给我一份红茶,加糖,谢谢[对着服务员]
hero:哎哎哎,光喝红茶的话根本没会饱,再要两份……这里居然没有汉堡!
服务员:很抱歉,本店只出售甜点,咖啡和茶类。
红茶:别管他(对服务员说的)请给我两份慕斯蛋糕。
服务员:好的,请稍等片刻。
——————☞酱油醋坛子☜——No.342—-

大神还没有说到重点,让我来给你们说下,刚刚发生了什么!
——————☞我已经识破你们套路☜——No.343—-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刚刚hero吃到脸上了,但不知道hero说了什么,突然红茶就倚过去舔掉了,以我5.2的视力保证hero的耳尖绝对红了!!
——————☞红茶由我守护☜——No.344—-

请给我来两年份的狗粮!妈呀太甜了!
——————☞百合花开🌸☜——No.345—-

下午茶店果然很适合红茶太太啊。再说怎么会有汉堡那种东西。
——————☞小圆脸☜——No.346—-

全是槽点啊,话说为什么选择是下午茶店啊,现在都不算下午了好不好
——————☞认真你就输了☜——No.347—-

妈呀,这两个快去结婚吧!!
——————☞催婚大队队长☜——No.348—-

我们仍不知道那年hero说了什么,我们只知道那些年我们被闪瞎的眼睛
——————☞兔子姬的未来☜——No.349—-

意料之外居然是红茶主动,不过想想红茶的国籍也能想通了
——————☞断背山下☜——No.350—-

妈呀,没脸看了,两个人的对话简直就是热恋中的小情侣
——————☞我已经识破你们套路☜——No.352—-

文字版
红茶:你脸上[用手指了指自己的左脸颊]
hero:哪里?[拿手摸了摸自己的脸]话说亚瑟你从来没有表现出属于大人的行为啊
红茶:是吗?[倚身过去,舔掉了hero脸上的]
红茶:现在呢,小鬼?
还有一小部分,坛子在码
——————☞胆小的洛溪☜——No.353—-

我的天,看了直播的人告诉你们,我已经炸成了烟花,五颜六色的那种
——————☞木木木木木头☜——No.354—-

这口官方糖吃的太甜了,请务必用糖淹没我
——————☞初白的慕天兮☜——No.355—-

接洛溪的文字版
hero:勉强及格,不过现在是该由我告诉你大人的做法了[扣着红茶的头,吻了上去]
红茶:唔……混蛋,先把直播关了啊![用力的推开了hero]
hero:哈哈哈,我忘了还在直播。[拿起手机,正对着他们两个]
hero:我们正在交往中![搂过红茶]
hero和红茶:下次再见了。
——————☞酱油醋坛子☜——No.356—-

我感觉我的人生圆满了
——————☞胆小的洛溪☜——No.357—-

不知道该起什么CP名的两天一定要好好的继续发狗粮给我们
——————☞兔子姬的未来☜——No.358—-

只是为一个2L而来的我,真的觉得萌上他们真是太好啦
——————☞2L都不给我☜——No.359—-

就让我做最后的发言者吧
请两人快去结婚!
——————☞木木木木木头☜——No.360—-

此贴已禁止评论
——————☞[吧务]白天☜—

——————————end——————————

写完啦,作为天兮的第一篇中篇,直接就是黑历满满的
对于那些喜欢天兮的文的小天使,表示无上的荣幸。
下一篇的话会填最近挖的all金文和很久之前的30题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天兮 | Powered by LOFTER